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2024暑期NSLI-Y計畫「行政實習」招募公告

發布日期 2024-04-18 09:55:00

 

2024暑期NSLI-Y計畫「行政實習」招募

 

一、背景說明:

         

          NSLI-Y計畫為美國國務院自2006年起,為提升美國年輕學子對於國際重點語言的學習及文化理解,經過全美徵選,提供美國15-18歲高中生海外語言學習機會的大型計畫。希望透過語言學習、在地融入課程、文化活動以及接待家庭住宿,增進美國優秀學子的華語文能力,並促進台美語言及文化的交流與合作。

         本校設置全台唯一之NSLI-Y專門辦公室,聘任台灣籍、美國籍專任人員,行政實習生、語言輔導員、文化教學實習教師,亦皆遴選應華系或華語文教學研究所本科學生組成,展現精緻化、專業化之華語教學產業實力,並以打造具有人文特色之華語教育品牌為目標。

歡迎有志於國際華語教育,希望深入了解暑期遊學團運作的同學,加入行政團隊,成為我們的一員。

 

 

二、甄選資訊:

 

1.報名資格

本校應用華語文系(含碩士班)在學學生
※若為大四應屆畢業生,須全程參與實習,同時
5/13(一)-5/17(五)來信至應華系上說明要掛暑修課

2.實習內容

依計畫主持人及行政專員安排,協助計畫辦公室各項事務。

可能包含:活動籌備、隨團出隊、網站維護、器材搬運等。

3.實習期間

20245月至8月,時段不固定,依照計畫活動執行需求及實習生課餘時段安排。報名時請填寫可參與時段。

4.實習時數

發給NSLI-Y計畫服務證明、實習時數證明。

5.報名甄選

2024/4/28前填寫表單。報名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YeC2cyHn1g9Ga6vM7

2024/4/30() 12:15,於至善樓一樓NSLI-Y辦公室舉行面試

2024/5/02(),於應華系網公告錄取結果,並以郵件通知。

6.實習指導

林雪鈴老師94039@mail.wzu.edu.tw

陳楷元老師(校內分機3311)。相關問題請聯繫提問。

 

 

※另,2024暑期NSLI-Y計畫「語言輔導員」(語伴),持續熱烈招募中。至4/30止(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yzogiXMVBo8Fujzf9)。歡迎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