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大四生】畢業實習時數相關公告

發布日期 2023-05-24 08:55:00

大四生實習時數認證

 

大四生相關畢業實習時數規定如下,請務必詳閱並準時繳交,謝謝!

 

1.實習時數可認列到6/7(三)止。(以前沒有認證過的時數,都可以一併繳交(打八折))

 

2.本學期實習心得繳交時間為即日起至6/7(三)中午12點止超過時間不收件

 

3.由於時間較為緊迫,本次認證實習時數「不需繳交實習護照!!」,只需上傳心得後等待老師審核通過,系辦會公告並直接匯入系統。

 

4.請實習尚未結束的同學(如:研討會工作人員等),務必注意心得繳交之期限。

 

5.實習心得繳交網址: https://reurl.cc/v738Oe (請依照自己的實習名稱,繳交至其資料夾)
 

 

***實習心得繳交規定如下***

 

1. 心得請轉成PDF檔,檔名為學號+姓名,若為同一個實習,請合併成同一份PDF檔(請勿繳交很多個檔案),不需給指導老師簽名。

 

2. 務必確認好實習單位、名稱、類別、日期等欄位。日期請用列點式寫清楚(如:4/20、5/30)。(請勿用區間方式填寫(如:4/20~5/30))

 

3. 一張心得最多6個小時

 

4. 實習內容摘要請以敘述條列的方式至少寫20字

 

5. 實習心得字型大小為12,行距為一倍行高,內容至少寫7行(每一份心得不得重複)

 

以上幾點規定,若其中一項不符合,皆為審查不通過

※若沒有看到你/妳的實習案資料夾,請與昕怡系助聯繫協助增加

 

 

上述作業流程,敬請各位同學多加配合,攸關畢業請一定要注意繳交時間!!!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昕怡系助(07-3426031#5104),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