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111-2學期中文課輔小老師錄取名單

發布日期 2023-03-17 18:21:00

各位同學好

111-2學期外籍生校內中文課輔小老師錄取名單最新版請見附件

請錄取的小老師務必詳細閱讀下面注意事項

1. 請在3/20-3/24之間利用自己學生在那堂課的時間去打聲招呼,然後請自行約定未來的輔導時間,並記得跟任課老師告知。若不知道學生在哪裡上課,請使用校務資訊系統查詢。

   (若沒有主動告知任課老師,任課老師有權利向系辦提出替換小老師人選)

2. 實習期間:2023/3/27(一)至2023/06/22(五)。請至少做12小時,並至多認列35小時

3. 實習心得每6小時寫一張,麻煩務必確實填寫,並找任課老師簽名。

    (實習護照上系內單位認證請找任課老師簽名)

4. 輔導期間請認真輔導,若表現不佳,任課老師有權利隨時中止輔導並更換輔導人選。

 

以上幾點提醒,有問題者歡迎來電07-3426031#5104或到系辦找昕怡系助

感謝各位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