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NEW!!)112-1學期暑期/學期學海築夢實習(日本案)

發布日期 2023-03-16 16:00:00

112-1學期 暑期/學期學海築夢海外實習甄選公告(日本案)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03月28日(二) 中午12:00

二、複審面試時間:面試時間03月29日() 下午13:30-17:00,確切面試時段將另行公告

 (面試項目:對實習內容的認知、漢拼熟悉度、教學示範、生活態度、獨立生活能力、行前訓練配合度及與語言能力等)

三、申請資格: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學生(其因乃申請教育部補助所限;若同學能接受全部自費的話,僑生、陸生或外籍生均可申請)。

    (二) 本系學生暨選修華語文教學學程之二~四年級在學學生及碩士班學生(四年級學生必須為延畢生且應提出延畢切結)。

     請自行留意實習案之實習生年級要求,若實習名額不足時,以本系學生為優先錄取

  (三)前一學年總成績平均70分以上、操行達80分以上。

四、實習內容:(點選圖片可放大)

this topic

 

 

 

更多詳細辦法請見下方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