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111-1實習心得初審結果

發布日期 2023-01-13 11:55:00

各位同學好

大家等待已久的實習心得審核出來了!!!

這次因為審核時間較久,接下來補交的時間有所調整,請務必詳細閱讀,謝謝。

※實習心得補繳網址:https://reurl.cc/mZ1zDV

已通過實習心得之學生,直接詳讀第2點即可

補交檔案請匯出成一個PDF檔即可,丟上去的時候無須建立資料夾,檔名寫班級、學號、姓名。

若你的實習有超過12/30者,開學後才需繳交實習心得,我們會有第二波的繳交時間,請不用緊張喔!!!!

1. 未通過之實習心得補件:即日起~112.01.20晚上7點止

※請需補件的同學依照指示修改心得,會在系網公告,

   請務必在此期限內重新交件,逾期者實習時數將以八折計算。

※於此期限內補件者,若補件內容正確完整,

   登錄之實習時數將以原時數進行登錄(不會被打八折)。

※若補件後再不通過,

    再補件時間為:112.02.02~112.02.07(此區間實習時數將以八折計算)

 

****重大變革****

2. 「實習護照」紙本登記:112.02.20~112.03.10

※通過後,請在實習護照上把自己實習案的相關資料填妥

(若只參加一個實習,請把編號1的實習相關資料填妥,時數也請寫總時數,若參加兩個,請把編號1和2的實習相關資料填妥...以此類推)

※簽名部份,改成僅需找各實習案指導老師簽名即可(簽在系內認證那一欄)

   最後將實習護照親自送回系辦蓋認證章才算登記完成。

※請務必在此期限內登記,逾期者實習時數仍以八折計算。

 

上述作業流程,敬請各位同學多加配合,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昕怡系助(07-3426031#5104),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