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重要*大四生實習時數認單查詢通知

發布日期 2022-06-15 09:30:00

大四生實習時數確認單查詢通知

大四同學們好,

各位的實習時數確認單已全數生成。

敬請同學依照以下步驟,至線上查看:

1. 請至google雲端硬碟資料夾:「大四實習時數確認單」。資料夾連結:https://reurl.cc/A7Y95d

2. 找到自己的檔案後,雙擊打開或下載檔案開啟。(A資料夾為A班的單子;B資料夾為B班的單子,檔名皆為各位的學號)

3. 輸入密碼,即可查看。

**密碼為同學自己的民國出生年月日。共6碼(格式yymmdd)。例:同學生日是西元1999年1月1日,換算成民國年後,密碼為880101

4. 請仔細確認實習時數確認單,若紀錄有誤或遺漏,麻煩準備實習護照並於明日(6/16)中午前連絡系辦進行雙向核對。

(若為線上認證時期的紀錄,敬請於信中或電話中事先告知)

5. 實習時數確認單確認無誤後,請於明日(6/16)中午前填寫google表單回報。回報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GezbgFgencZS8fgy8

****填寫表單後即代表確認無誤,無法再修改。敬請同學務必再三確認無誤後再填寫回報表單,系辦將依此份確認單結果打實習成績。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chinese@mail.wzu.edu.tw)或來電(分機5104)詢問,感謝同學們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