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轉貼)尼加拉瓜你好華語文中心實習公告

發布日期 2022-05-20 13:42:00

尼加拉瓜 是西語系國家,氣候宜人、四季如夏,火山景觀更是風貌萬千。尼加拉瓜學生帶著一顆對中文充滿好奇的❤️,期待在老師的帶領下與中文擦出美麗的火花。本中心不僅可以累積教學經驗,還能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中提升學習興趣及學習動機,教學的道路上你個細心且具有團隊合作精神的人嗎?本中心位於尼加拉瓜首都,生活便利,歡迎具有華語教學熱情 的老師,加入我們的行列。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們尼加拉瓜見~
公告如下:
1. 工作聘期:2022年8月1日 起至 2023年7月31日。
2. 工作地點:尼加拉瓜首都-馬拿瓜 (Nicaragua - Managua)
3. 工作時間:配合本中心營運時間:教師需配合本中心工作時間調配。 (每週教學時數不超過25小時)
4. 工作內容:華語課程教案準備,華語課程教學,招生相關活動。
5. 實習津貼:$700美元。(有3年以上教學經驗,另議)
6. 教授學生對象:本中心各年齡層之學生及社會人士。
7. 實習教師資格:
A. 國語標準,為台灣人,會漢語拼音。
B. 大學畢業於:華語教學、中文系及應用華語文相關科系。
C. 備有基本英文或西文能力。
D. 相關修業及教學經驗(具有下列學經歷背景者優先考慮)
 1:60小時以上之華語文教學時數。
 2:修習華語文師資培訓課程120小時以上。 
8. 機票:
來程機票由老師自行支付;合約期滿,由本中心購買老師回台灣之機票。
9. 食宿:本中心提供老師宿舍,三餐自理(員工餐廳每餐約台幣80元)。
10. 西班牙語課程:本中心提供24小時免費西班牙語課程。
11. 意者履歷請寄到: E-mail : dccky0422@gamil.com
(承辦人:陳老師) LINE ID : dccky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