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110-2繳交及認證實習心得相關事項(更新)

發布日期 2022-07-15 09:10:00

同學們好,

因應疫情關係~考量到大家在各地,這學期我們將改採線上繳交方式

請於寒假實習和110-2學期(111.02.01-111.06.24)的同學們留意以下時程,務必在排定的時間內進行作業喔!

1. 實習心得交件:即日起~111.06.28 中午12:00止

大四生繳交時程:即日起~111.06.02中午12:00止。

※請務必於此期限內繳交,逾期者實習時數以八折計算。

※在華語中心實習者,僅限冬季班及春季班繳交實習心得,夏季班還不用繳交。

※心得請轉成PDF檔繳交,檔名為學號+姓名。同一實習的心得,請合併成一個檔案繳交,不需給指導老師簽名

※我們是依照各實習案來分類,請不要丟錯地方,如果沒有你/妳的實習,請打電話跟昕怡系助說,我們會確認後再行增加。

※實習心得繳交網址:繳交截止~

2. 未通過之實習心得補件:111.07.21~111.07.27

※請需補件的同學依照指示修改心得,我們會在7/20電話或信件通知,請務必在此期限內重新交件,逾期者實習時數將以八折計算。

※於此期限內補件者,若補件內容正確完整,登錄之實習時數將以原時數進行登錄(不會被打八折)。

※若補件後再不通過,再補件時間為:111.07.28~111.08.05(此區間實習時數將以八折計算)

3. 實習認證作業結束:111.08.05

※實習的認證作業至此結束,系辦停止認證實習時數作業。

 

上述作業流程,敬請各位同學多加配合,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昕怡系助(07-3426031#5104),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