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110-1及暑假實習護照繳交及時數認證作業通知

發布日期 2022-01-06 10:30:00

同學們好,

又到了期末要繳交實習護照及心得的時間啦!

請於110-1和暑假實習(110.08.01-111.01.16)的同學們留意以下時程,務必在排定的時間內進行作業喔!

1. 實習護照及心得交件:111.01.06~111.01.19 中午12:00止

※請要交件的同學將指導單位/老師已簽核好的實習心得和實習護照一起繳交至系辦的藍色班櫃中。

※請務必於此期限內繳交,逾期者實習時數以八折計算。

※如有在華語中心實習者,本次只採認秋季班(110.09-11月)之時數。請於時間內自行送交華語中心認證,並於華語中心認證完畢後再去領回並親自繳交至系辦。

※請自行交件,勿由朋友、同學代交,避免資料遺失。

2. 實習護照開放領回:111.02.21~111.02.25

※請交件的同學務必盡速至系辦取回實習護照,並檢查是否有通過認證,未通過者請於下一階段進行補件。

(有蓋系辦認證章→通過;沒有蓋系辦認證章、護照外有貼小白單→未通過,需於下一階段補件)

※請自行取回,勿由朋友、同學代領,避免資料遺失。

3. 未通過之實習護照、心得補件:111.02.21~111.03.04

※請需補件的同學依照指示修改心得或護照,確認無誤後,請務必在此期限內重新交件,逾期者實習時數將以八折計算。

※於此期限內補件者,若補件內容正確完整,登錄之實習時數將以原石樹進行登錄(不會被打八折)。

※請自行補件,勿由朋友、同學代交,避免資料遺失。

4. 補件之實習護照領回:111.03.21~111.03.25

※請補件的同學記得於此期限內領回實習護照,並確認是否通過認證。

(有蓋系辦認證章→通過;沒有蓋系辦認證章、護照外有貼小白單→未通過,

未通過者若仍要認證實習時數,請再次修改、補件並於下學期末同110-2學期實習護照收件時繳交,但實習時數將以八折計算)

※請自行取回,勿由朋友、同學代領,避免資料遺失。

5. 110-1及暑假實習認證作業結束:110.03.25

※110-1及暑期實習的認證作業至此結束,系辦停止收件及辦理實習時數認證作業。

※請同學盡速領回實習護照。

 

上述作業流程,敬請各位同學多加配合,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來詢問,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