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應華系107級畢業專題比賽得獎名單

發布日期 2021-12-24 16:00:00

應華系107級畢業專題比賽得獎名單

 

本系107級畢業專題比賽得獎名單如下,恭喜得獎同學:

名次

作品名稱

學生姓名

指導教授

第一名

一嶼微光

黃暐涵

陳昱夫

劉鎔瑜

侯羽齊

蔡介裕 老師

第二名

首站,即終站

陳宥綸

曾芷菱

林建勳 老師

第三名

台灣漢語單音節反饋語及其教學研究

葉品秀

許嘉芸

許庭語

林建勳 老師

 

 

 

評審結果說明:

一、同學須於1130日前繳交經指導老師同意之成品,表示其作品已經指導老師核可,應具有相當高的完成度。

二、同學所繳交之作品,同時作為1.每位同學畢業專題寫作()期末成績評分作品 2.畢專競賽參賽者參賽之作品。競賽評審評比之作品,為同學繳交至系上之作品,非展場展出之作品。

三、每位同學畢業專題寫作()之期末成績評分依據,其中一項為成果展整體表現,故展場會有期末成績審查老師逐攤評分。此時所給之成績為同學之期末成績,非競賽成績。

四、1227日畢專競賽評審會議決議,競賽評審所評審之作品,雖可能與展場作品有細微不同處,但皆為完成度相當高之作品,不影響其競賽成績。且初審及決審委員皆以繳交至系上之作品為評分依據,非展場展出之作品,故雖有參賽者更新其展出時之作品,也不影響競賽評分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