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畢業公演《遮色片》Behind the Sight

發布日期 2021-09-13 15:39:00

哈囉各位學弟妹好!

我們是今年本系的畢業公演團隊,受限於疫情的關係今年我們的演出方式講採取跟以往不同的方式,我們會利用線上播出將我們的公演呈現給各位。

 

《遮色片》Behind the Sight

 

劇名「遮色片」源自一種修圖技術,這種技術中,工具列只有黑與白兩種顏色,修圖者藉由這兩種顏色去掩蓋或者顯現部分的圖樣!

如同現今的網民、媒體只想照著自己覺得可以的部分去渲染、做詮釋,儘管事情的全貌擺在眼前,還是會視而不見,導致我們的理解跟原本的事實越走越遠。


 
運用四個角色的故事來揭開社會上的議題。
內容含有:檢討受害者為故事主軸,再從這個核心延伸至校園霸凌、性格障礙與職業刻板印象,並在各角色之間取出關聯。

 

連接劇情線與隱藏線,並以直白易懂的台詞、大量與觀眾互動,讓觀眾能夠將演出的內容,投射自己的生活或人生經歷,思考自己是否曾經是此類事件的參與者,也能夠反思這個社會所面臨的問題面!

 

想邀請大家追蹤我們的FB還有IG,一起來了解我們吧!

IG: https://instagram.com/behindthesight_?utm_medium=copy_link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hindtheSight/?ref=pages_you_man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