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108-2學期實習護照領回及補件時程通知

發布日期 2020-09-07 12:00:00

108-2學期實習護照領回及補件時程通知

 

同學們好,

108-2學期實習紀錄已於暑假期間登錄完畢,請各位同學注意以下時程,

務必於期限內完成:

 

1.  9/14()~9/18():實習護照領回

請同學們在期限內至系辦進門左手邊最裡面的藍色班櫃中將自己的護照領回。

若是在班櫃中找不到自己的護照,請向坐在系辦進門最前方的工讀生們詢問。

 

2.  9/14(一)~9/17(四):暑假(109/6/20~9/14)進行實習者繳交實習護照及心得

若是在109年暑假有進行實習的同學,請在期限內(9/14~9/17)將實習護照和心得繳交至系辦進門前方櫃台的籃子中。

※繳交後,請於9/22(二)~9/25(五)前來領回,若有問題則請在9/25(五)前修改後補件。

 

3. 9/21()~9/25()護照補件繳回

領回護照後請檢查是否有問題(有蓋上系辦認證章,即為實習時數登錄完畢)

若有問題請依照封面上的小紙條作修改,並於9/25()下午5:00前繳回系辦櫃檯上方的籃子中。逾時不收!

※補件的內容請務必修改正確,系辦作業時如果發現仍有錯誤,

則此項實習紀錄將不會登錄,同學領回後若還想登錄則會以遲交計算(時數打8折)

 

4. 10/7(三)~10/14(三):開放領回補件之實習護照

請同學們於期限內盡快至系辦進門左手邊最裡面的藍色班櫃中將自己的護照領回。

若是在班櫃中找不到自己的護照,請向坐在系辦進門最前方的工讀生們詢問。

 

另外,領件和補件繳交的時間為早上8:10~12:00、下午13:10~17:00

感謝各位同學的配合!

 

敬祝各位同學

開學愉快

 

應華系系辦上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