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重要提醒】105級畢業班實習護照收回及實習確認單最後確認公告

發布日期 2020-04-28 16:51:00

105級畢業班實習護照收回注意事項:

 

1.請需登錄實習時數之大四生將實習護照於2020/5/14(四)下午5點前繳交至系辦。

 

2.若尚在實習中但已確認過含正在進行中的時數將會達到72小時畢業門檻者,可延後至2020/5/22(四)下午5點前繳回系辦登錄最後實習時數。

 

※繳交實實習護照時,請務必在簽核單上簽名並押上日期,此單將作為是否有準時繳交實習護照之依據!

 

3.「實習時數確認單」請於2020/5/1(五)下午5點前至系辦簽名完畢。有問題的同學,請在簽名截止日前盡速到系辦確認。

 

4.如需申請實習時數證書,請於5/25(一)中午12:00前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KqFxqVcbpaKcMvjp9

待證書完成後,煩請各畢業班同學自行至系辦領取。

 

 

 

※請大家務必於期限內完成,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至系辦洽詢確認自身權益。

 

 

應華系辦公室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