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重要!】108學年度第一學期末實習護照繳交登錄事宜

發布日期 2019-12-27 14:30:00

重要!108學年度第一學期末實習護照繳交登錄事宜

 

各位同學好,又到了期末繳交實習護照的時間。

 

煩請須登錄實習時數之同學,完成實習單位與指導老師認證後,

2020年01月14日(二)中午12:00前,自行繳交至系辦公室進門左手邊各班藍色班櫃中,逾時不候。

 

※ 參加華語中心實習者,例「華語中心正音輔導實習」,

    請送至華語中心,華語中心認證完畢,會統一將護照送回系辦公室。

※ 華語中心實習認證的護照內如有其他類別實習,請先自行完成認證。

※參與小天地實習之同學,如果寒假期間仍在進行實習,實習護照請於開學後補件期限(2020年2月24日~3月4日)內繳交至系辦。

 

繳交實習護照前,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於2019年01月14日(二)中午12:00前完成實習單位認證(簽名),校內實習的系內認證也給實習單位認證即可,不需要特別找導師簽名

2.實習日期、實習時數必須與心得上的資料一樣。

3.未貼妥照片者,請務必貼上(同證件用相片)。

4.實習單位、實習名稱、實習類別上的資料填寫,請確認過範例後再填寫。

5.每張實習心得至多填寫六個小時,心得內容須超過該欄位置一半。

6.實習心得及護照需自行繳交至系辦進門左手邊的各班班櫃中(碩二以上同學一律放碩二班櫃)。

 

請大家務必於期限內完成,以免耽誤時數登錄作業的進行。

 

另煩請同學們於2020年2月17日~2月21日期限內前來領回已認證完之實習護照,

有問題請依照護照上的說明修改,並於2020年2月24日~3月4日之期限內補繳回系辦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至系辦洽詢確認自身權益。

 

 

應華系辦公室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