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107-1學期實習護照繳交公告~請各位同學務必注意時間。

發布日期 2018-09-17 09:32:00

各位同學,大家好:

即可日至9/21(五)請各位同學自行來系辦領回自己的實習護照。

(目前系辦已經幫各班開一個實習班櫃,未來繳交都自己來,不再請班代統一收囉)

若有被貼要補件的人,也請於9/28(五)前繳回,逾期不受理,只能等到下一次收護照時,過期時數以打8折登錄。

-------------------------------------------------------------------------------------------------------------------

*另外實習心得最新規定:

1. 自107-1學期開始,每張實習心得最多寫6小時,心得不可寫得過於草率或過少,以免被系辦退件。

2. 自107-1學期開始,寒假、暑假實習的同學直接於下個學期末繳回登錄即可,不須再於開學時繳回。

以上,請各位同學務必注意,或主動至系辦詢問。

應華系辦公室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