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104級畢業專題製作繳交公告

發布日期 2018-11-29 09:02:00

 

依本系「畢業專題實施細則」第六條規定:

(三)學生應於每年11月30日前繳交完整作品。

 

請本系四年級同學

  1. 107年11月30日 下午5點前,繳交經指導老師同意專題完整作品、成果報告書以及填妥資料的期末審查評分表(見附檔)2於系辦公室。
  2. 繳交之2份作品皆不歸還,舉辦成果展時各組需另外準備參展作品。
  3. 完整作品係指已經過裝訂、包裝等後製過的作品。(只用訂書針裝訂的系辦會退件)
  4. 106學年度始,成果展納入期末成績評定,敬請各位同學於參展時特別注意。

 

另依本系「畢業專題實施細則」第二條規定:

(三)專題形式:

專題得採行下列二項形式之一為之:

A研究報告寫作:

研究論文、國科會技職院校大專學生專題研究等屬之。

B活動展演成品製作:

創作發表、教具研發、電腦輔助課程教材設計、教學設計發表、測驗編製與研究、教材編寫、文學創作成集等屬之。採此項形式者,並須配合報告書形式,提出研發報告。

(四)上項之A研究報告寫作,字數應以10,000字以上為原則;B活動展演成品製作之配合報告,字數應以5,000字以上為原則。

 

故請本系同學務必符合字數並依類別規定繳交研發報告「研究報告寫作」或「研發報告」封面格式請參考附加檔;格式僅供參考,可自由發揮,只要在封面上能顯示出相關資訊即可,並應完整裝訂,請勿以訂書針裝訂環裝為確認同學作品皆已經過指導老師審閱,請繳交作品前,先請指導老師在「研究報告寫作」或「研發報告」內頁簽名

 

交予系辦之作品將不發回,未來將參賽或參展(專題成果展)之作品請另行製作。

 

                                           應華系辦公室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