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版頭1.png
white.png
  • 字級大小

學生週刊作文師資培訓課,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發布日期 2018-03-08 15:07:00

    學生週刊作文南區課程推廣中心在高雄成立迄今已經邁入第六年了~ 五年多來在高雄地區深耕推廣兒童閱讀及寫作教學始終不輟,雖歷經風雨而今已然卓有成效,成為高雄地區兒童作文派師第一品牌,同時更培育了許多優秀的作文教師。 2018、秉持初心,我們即將舉辦新一梯次的師資培訓課程,企盼有志於兒童作文教學的優秀人才能夠前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為孩子們播下豐富人生的文學種子!

活動名稱學生週刊作文師資培訓課程

課程內容培育兒童作文教學師資使之具備基本教學能力,課程共計12堂,每堂2.5小時,預計開課時間為2018/3/12每周()()晚間19:00 -21:40上課。甄選名額4名。

上課地點: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58號3樓之1(大同國小旁亞洲總匯大廈3F,R9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課程費用:文藻應華系學生免學費,僅需繳交材料費450(全勤者退還),成績優異者另發給合格證書。

報名資格須年滿20歲,具兒童教學或互動經驗且家住南部者佳

報名表繳交地點:至善樓2樓Z0214陳智賢老師研究室信箱

最後收件時間:2018.03.12  12:00

※以上活動資訊由主辦方(太和國際文教事業)保留最終決定權※

 更多品牌資訊請上http://www.studentweekly.com.tw